Zimu:)

入了个典藏版……

LIMBO:


之前入了OW的典藏版,这可是我这辈子买的第一份实体典藏版!(索尼克2被你忘了吗?!)超大的一箱,重得要死。


屁股真的有毒……!直接把我从辐射坑里挖出来了……



盒子打开后,看到那个Soldier:76的盒子时候我已经激动到不行了……



雕像的底座上……写着深圳制造=_=,所以是绕了世界一周又回到了深圳……



说到这个雕像……刚拿到的时候发现孔的位置根本不对啊!还以为中奖了,结果发现有一张纸条,是这个雕像的说明书,上面示意,要使点力气掰开76的双腿才能插进去(描述没有任何问题)。


嗯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意味深长的鼻音




总之以后每天都可以摸到爸爸的脑门儿啦!(你住手?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然后我翻出之前的台服账号,终于可以混国际服了!!!!


为了开箱子,我直接去打了1V1,结果没想到居然是5:0获胜……对面的小盆友是真的弱啊……


而且海外第一个最佳居然就是76!






然后又去打了圣诞乱斗,没想到又用死神拿了最佳- =


 噶比你还真是穷追不舍 




话说整个亚洲区人也不算多……而且遇到日本人的几率真的超低……漫天遍地都是韩国人((((


 

评论

热度(19)